【盾铁/多宇宙】多宇宙史蒂夫关于几个问题的回答

继续多宇宙沙雕,以及发现自己可能是在致力于宠翻MCU铁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所以是有病的不正经向,MCU尤其有病,别太认真(。)

 

 


*

 

1.你对自己宇宙的托尼的想法?

 

AA:(毫不犹豫)我们是最亲密的战友,最默契的组合,最爱吵架的情侣,以及(能加粗一下吗)最合拍的床伴

 

616:(沉默很久)……我不信任他。(苦笑)反正就像他也不信任我。不,应该说,从某个角度来讲,他最信任的一直是我。可怕的是,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就算对于托尼·斯塔克这个人而言我们彼此已经成为了最无法共同生活的存在——(眼神坚定)我也还是深爱着他,一直都深爱着他。

 

EMH:托尼吗?唔,他是我在这个时代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是他真正逐渐让我融入了这个世界,让我有了一个家。我想保护他,就算有着那——么多天才的铠甲(是的,不用质疑,托尼的才华简直太令人钦佩了!),他也不是一个无坚不摧的钢铁侠。所以我要保护他,并且,那是我的责任(微笑)。

 

MCU:托尼?亲亲!抱抱!转圈圈!举高高!

 

 

2.你最想对自己宇宙的托尼说什么?

 

AA:我知道你喜欢所有事都一个人扛,但是你真的不能什么都不和我们说,托尼。好吧我们退一步,你至少可以只和我说?看在我还有这个你男朋友的身份的份上?

 

616:我想我们之间或许可以略过这个?毕竟我想对他说的他都知道;而他,一如既往,就算知道也不会特别放在心上。什么?说点情话?不不我们从不说情话。嘿Dummy!你别去动他!他才刚刚睡着没几分钟!就让他好好休息一会儿可以吗?

 

EMH:托尼(羞涩),我想你应该不介意坐在我的背上临时充当一下重物?大厦里的昨天都被浩克他们弄坏了。你可以不用太着急订购新的,(小声)因为你就很好,(小小声)所以以后可以一直这样……吗?

 

MCU:托尼!我想亲亲!抱抱!转圈圈!举高高!

 

 

3.你最想对自己宇宙的托尼做什么?

 

AA:是谁说的我们好像是子供番来着?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不能在这里说太露骨的话?呃,我最想做的事自然就是——算了既然不方便在这里说那么就……我除了【——】以外最想对托尼做的事就是带他骑马。上回那些会吃食电力的家伙们来到这边搞事情的时候我可没有忽略掉那家伙眼里的期待,只是那会儿情况比较紧急,如果以后还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抱着他骑一圈,一定。

 

616:我们不是子供向的是不是就可以随便说了?我想干翻他,没错,就是你理解的那种干翻。如果这能让他更听话一点,那么我会每天都这么做。事实上我们好像已经几乎每天都在这么做了?不,但是他并没有更听话一点,完全没有。看来我还要更努力一点才行了。

 

EMH:子供向是什么意思?我需要了解一点吗?实际上据说我们和AA那边有一些时间线上的前后关系,所以我可能会对这个时代的脱节程度还是要比那边的史蒂夫大一些。但是不,对托尼的爱我绝不会输给他,绝对不。所以我可以说了吗?我想对托尼……就,做那种情侣之间都会做的事,每天都想。可是托尼真的很瘦那里也很小,我每次都要很小心的去放松那里才能顺利地唔唔唔唔——!!

 

MCU:亲亲!抱抱!转圈圈!举高高!

 

 

4.你对其他宇宙托尼的想法?

 

1)对AA宇宙托尼:

 

616:唔,他有点太活泼而且不服从管教了,这样下去早晚会步我这边的托尼的后尘。说真的,AA队长太宠他了,不要太让他胡来,不然到最后你很可能会在失去这个世界和失去他之间做一个选择题。什么?你已经做过了?老天,认真的?你们不是子供向的吗?

 

EMH:从这里来看却完全看不出我的托尼和你的托尼在时间线上能有前后关系的存在啊AA队长……不过我很喜欢你的托尼,我是说,活泼一点有什么不好?616你太严肃了,要知道不是谁家的斯塔克最后都会变成那个毁天灭地的白罐子的。

 

MCU:太高了。

 

 

2)对616宇宙托尼:

 

AA:我得说我非常同意刚刚EMH说的话,相信我,不是每个托尼都有着主宇宙的他那么”丰富”而令人咂舌的个性的。尽管主宇宙的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迷人,不过不服从管教这一点?反省一下自己,616,你们是主宇宙,就算我们这边真的也有这个“叛逆少年”的设定,那也是从你那边的他遗传过来的。

 

EMH:(皱眉)虽然他们各方面来讲都很相像,不过616的托尼确实和我的托尼有一些比较明显的差异。光是在气场这个方面就很能说明问题了,那种运筹帷幄掌控全局的样子——总之相较之下他恐怕是所有宇宙中最张扬、魅力最为外露的那一个,我的托尼就内敛温和多了。

 

MCU:太高了。

 

 

3)对EMH宇宙托尼:

 

AA:爱德华真的很不斯塔克(原谅我这么称呼他,事实上我们和EMH宇宙算是交情匪浅了),但是他真的非常招人喜欢!想想看,一个明事理、有礼貌、又肯听话的托尼,同时也拥有完全不输给其他宇宙托尼的才华,他几乎是一个教科书般的理想型!但是同样的,他和所有托尼一样,也是喜欢把事情自己一个人扛,这就让人会更加心疼了。连JJJ都吵不过这个设定我就还是不提了,毕竟到底是不是加分点真的有些难说……

 

616:上面那位你已经提了好吗?话说嘴炮是所有宇宙的托尼的共同点吧?这个宇宙的这种设定真的不是个BUG吗?老天,不会是斯克鲁人潜入后变成了——哎哟!EMH你打我做什么?!(EMH:(不开心)斯克鲁人的入侵是托尼心头永远的一块病,最好不要在他面前提这个)好吧……其实一个这样子的斯塔克真的很难得,就,好好珍惜他?我是在对这个宇宙的队长说。

 

 

MCU:太高了。

 

 

4)对MCU宇宙托尼:

 

AA:……

 

616:……

 

EMH:……

 

AA&616&EMH:亲亲!抱抱!转圈圈!举高高!

 

MCU:…………

 

 

MCU铁:你们他妈怕不是都有病?!?!?


评论(53)
热度(6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白糯米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