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Strange曾经看了那么多个结局,即便明知Quill的计划不过也只是纸上谈兵,终究是打不赢一个戴了无限手套的灭霸,却还是甘心配合着他们战到了最后。


后来Tony草草处理了伤口,靠在岩石上气息不稳地问他为什么要那么做,他突然就沉默了下来,良久之后回答了一句我们已经到了最后,却没办法把心里面真正想的说出口。


他要怎么才能告诉那个人,他看到的一千四百多万种可能中,只有现在这一种才是赢路,泰坦星现在发生的一切不是终结,现在活下来的人才会最痛。


他怎么能忍心,怎么能够。


他更没办法就那么接受,在最后的最后,将历尽磨难却还未必能生还的那个人,是要背着痛苦和自责在千百万种尝试中为大家寻一个希望;他怕的不是他心碎担忧,而是会心一笑后的欣然赴死。


一个Stark必然会为自己的生死洒脱,他却只希望数字14000605之外还能有其他的活路。


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他这么问自己。


在这个星球度过的剩下的每一秒,他都在这么问自己。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让那唯一的一种成为这个时间线上的可能。


只是到头来,他还是只能在没有那个人的数年后,兀自心痛。


“Tony,there was no other way.”


倘若那将是你爱这个星球的方式,那么这便是我爱着你地守护。

评论(1)
热度(124)

© 银白糯米团 | Powered by LOFTER